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红原机场8月底通航 落地自驾服务玩转川西美景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14-07-09 17:16:00

记者从四川省相关部门获悉,目前,阿坝红原机场建设进度正进入收尾工程。自6月5日成功试航后,机场航站楼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建设工地上,各工种正加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正在施工中的红原机场

  据悉,预计7月中下旬机场各项建设项目进行验收,8月底以前即可实现通航。首条航线将是成都直飞红原,并且双向通航。

  据了解,游客还可在机场享受落地自驾、异地还车等服务,通过落地自驾的方式,游客能在4天内游完红原草原、达古冰川和九寨黄龙等景区。

  阿坝红原机场位于川西北高原阿坝州西北部的红原县,与若尔盖、黑水、阿坝、马尔康、理县相邻。同时,甘孜州色达、炉霍和青海省的久治等县与机场的距离也相对较近。阿坝红原机场建成后,将有效覆盖以上地区,将进一步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阿坝红原机场距离阿坝州州府马尔康128公里,距红原县城48公里。阿坝红原机场属于国内旅游支线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5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新建一条长3600米、宽45米的跑道和一条长180.5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道。目前,阿坝红原机场按总进度已完成航站楼土建工程约85%。(伍策 尤紫璇)

作者:伍策 尤紫璇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