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1日开幕 上百楼盘参展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4-09-04 17:1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3日讯(记者 李丹)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本届房交会,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5号馆举行。截至目前,本次展会成都参展楼盘已达100多个。另外,在展会的成都经济区主题展区将有“成绵乐客运专线”沿线城市组团参展,而在旅游地产展区也将有30多个海南楼盘项目集中亮相。届时,成都购房者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省内乃至省外的优质楼盘项目。

  本次展会展示内容丰富,既有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房产交易政策咨询服务中心等政务服务区,也有成都精品楼盘展区、成都经济区组团、“限时团购惠”展销专区、商业地产展区、电子商务主题展区、7大卫星城规划展示区等分类展示。同时,本届展会上还将开通购房直通车,免费接送市民逛展,丰富的内容、多彩的活动将给本届秋交会带来更多“看点”,也会让给购房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除此之外,展会配套服务细致、周到,依然在本届房交会上得到体现。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广大购房者到世纪城逛展购房,特别是为城北、城西、城东的购房者提供交通便利,在本届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市区东西南北分别设置候车点,公交车每天定时滚动发班,免费接送市民逛展选房。

  而为了让市民更加方便的逛展,本届秋交会上,展馆内外重要人流节点位置设置简洁的配套“导购服务区”和“休息区”,安排志愿者为逛展群众提供导购咨询、自助饮用水、手机充电、wifi等配套服务,方便购房者短暂休息。同时,还将在现场免费发放《逛展指南》和购房示意地图等导购资料。

作者:李丹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