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杜鹰:西部地区是我国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3-10-23 13:3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3日讯(记者 侯青伶 张云柯 摄影 漆奇)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暨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23日在成都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杜鹰发表讲话。

  杜鹰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均衡发展,既是世界各国面对挑战、实现共同繁荣的必然选择,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西部地区是我国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也是中国未来一个时期深化国际区域合作的重要舞台。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向西开放力度,与世界各国团结合作,携手并进,致力于建设均衡发展、互利共赢的经济体系,共创繁荣、美好的崭新未来!”

  杜鹰表示,中国西部与各国有着广泛的合作需求和良好的合作前景,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西部将为与相关国家的深化合作、均衡发展和共同繁荣带来新的机遇。

作者:侯青伶 张云柯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