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德阳一男子凌晨欲跳楼 僵持4小时后被救下(组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4-08-05 15:57:00

跳楼男子被救下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4日讯(李倩 刘祥果 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今天凌晨3点多,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一段某宾馆6楼外,一男子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正站在6楼一广告牌处,不时往楼下丢玻璃碎片之类的东西,嘴里一直大声吼着自己被诬陷之类的话语,情绪十分激动。现场110民警正在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但没有效果。

  消防官兵一面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一面在楼下铺设好救生气垫做好救援准备,并不断安抚欲跳楼男子情绪。同时,消防官兵与宾馆负责人多次寻找到广告牌的入口,但都无结果。渐渐的,男子的体力有所下降,但心情仍然很激动,坐在广告牌旁不肯下来。

跳楼男子被救下

  5点40分左右,自称该男子朋友的两名女子到达现场进行劝说。7点10分左右,消防官兵找到男子跳楼处入口,并与两名女子制定了救援计划,由她们慢慢靠近进行劝说。半个小时后,消防官兵趁男子注意力分散时,立即冲上去将该男子成功营救回房间。

作者:周鸿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