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20岁男子13次猥亵女性被刑拘 父亲申请进行精神鉴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4-08-21 15:17:00

图为犯罪嫌疑人唐元(化名)指认现场(丹桂派出所供图)

  四川新闻网自贡8月19日讯(记者 刘瑞)白天是一位正常的上班族,晚上却变身为猥亵女性的大色狼,今年20岁的唐元(化名)就戴着这样的面具生活。8月14日晚上,刚刚猥亵了一名少女的唐元被自贡市公安局丹桂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唐元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猥亵未成年少女被抓

  8月14日晚上,自贡市公安局汇东分局丹桂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位未成年少女遭人猥亵。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点进行调查。

  据了解,案发地点位于某小区单元楼内一楼到二楼的转角处,“当时受害人大叫大喊后,犯罪嫌疑人才离开,期间为了控制受害人,还扇了受害人一巴掌。”据办案民警介绍,根据受害人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办案民警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唐元抓获。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叫唐元,今年20岁。到案后,唐元不仅交代了事情发生的经过,而且还主动交代从去年以来、他犯下的13起猥亵妇女案件的事实。“当时唐元自己主动承认了13起,目前警方通过查询报案登记后,已经查证属实的有3起。”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三起案件的受害人都是未成年人。

图为犯罪嫌疑人唐元(化名)指认现场 (丹桂派出所供图) 

  看见穿短裤的女性就想作案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唐元曾经就读职高,去年毕业后,从重庆回到自贡工作。事发前,唐元是自贡一家公司做网络技术人员,刚刚工作2个月。

  “从去年7月份开始,唐元就在汇东片区内猥亵女性。”办案民警说,唐元主要针对穿着短裤、短裙的年轻女性,从今年8月份开始,这便形成了常态,每天吃过完晚饭后,他都要出去找寻“目标”。

  唐元交代,自己看见穿短衣、短裤、短裙的年轻女性后,就有想上前进行猥亵的冲动。

  据了解,唐元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了婚,由父亲和爷爷抚养长大。“唐元的社交圈很小,一般都是上网打游戏。”办案民警介绍,唐元承认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跟家人的交流也很少。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丹桂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唐元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日前,其父已向丹桂派出所提交了关于对唐元进行精神司法鉴定的申请。

作者:刘瑞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