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资阳男子不满银行催还贷款利息 借酒撒疯砸烂提款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4-03-13 15:31:00

  

图为监控画面截屏

  四川新闻网资阳3月13日讯(雷小龙) “我不该把个人情绪发泄到公共设施上,现在既给银行造成了损失,又给群众添了麻烦,还让自己受到了处罚。”近日,家住简阳市壮溪乡的王某,因对银行催还贷款利息不满,借酒撒疯打砸ATM提款机出气。接到报警后的简阳市公安局养马镇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其挡获,并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3月11日早上6时许,王某和妻子在家中因琐事发生争吵,之后便找了几个朋友在养马镇上的餐馆酗酒,酒过三巡后,他独自在街头散步,在走到养马镇农村信用联社ATM机附近时,他想到自己最近事事不顺,银行工作人员还经常叫他还贷款利息,于是越想越气,从路边捡了两块砖头,冲进银行打砸ATM提款机泄愤。

  图为被砸坏的提款机

  银行工作人员发现ATM提款机被损坏后,立即向养马镇派出所报警,值班民警赓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ATM提款机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王某。9时10分,民警来到王某的家中,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交代了自己用砖头打砸农村信用联社ATM取款机的违法行为。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共财物,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

作者:雷小龙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