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论坛
用户名 密码
最近更新
四川动态高层声音献计献策灾后重建 领域推进 图片新闻
四川燕子沟景区将于3月15-17日免门票三天(组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4-03-11 15:01:00

  红石谷绚丽夺艳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1日讯( 记者李京枝) “度过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迎来满山杜鹃的温暖春季,带上家人一起踏青,逃离雾霾天气,享受高原的好风光,赏满山遍野的杜鹃花,畅游在天然氧吧里。”3月11日记者获悉,燕子沟景区管理中心将于2014年3月15日至17日(本周末)对所有游客一律免门票,其余费用自理。

景区内全通透浪漫体验气泡酒店。

  据悉,燕子沟位于美丽的川西高原,神圣的贡嘎山东坡,距成都283公里。在贡嘎山东坡景群中,是唯一可深入到贡嘎山主峰脚下并能极近距离接触贡嘎主峰的地方。每年3至6月正是燕子沟杜鹃花季,从两千多海拔一直到四千多海拔,五颜六色的杜鹃花分期开放,雪山冰川下的杜鹃花海群芳争艳!

满山杜鹃绽放。

  游客要想近距离观赏世界极高山中海拔落差最大的贡嘎山主峰,最佳也是唯一的地理位置便是燕子沟。拥有低海拔最纯净的贡嘎一二三号冰川等6条万年冰川积聚争奇。延绵40公里的红石谷绚丽夺艳,是世界上红石最多最集中的景区,行在路间红石随处可见,以及35座终年不化的雪山。

  记者同时获悉,燕子沟景区引入了由法国设计师设计的全通透浪漫体验气泡酒店,可360°全方位观赏周边的美丽风景,住在酒店中,人如在景中。它们共同组成了方圆数百平方公里的人间极景。

作者:李京枝

相关新闻:
四川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办事易
友情链接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73327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本页面版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